。中性 / 中油性肌膚 > 艾草平安驅蚊皂
艾草平安驅蚊皂
產品規格:
購買數量:
此商品為滿額折扣商品





艾草含有豐富的類黃酮及鞣質類物質,具有加強肌膚保護力、維持肌膚健康的美容效果,也能將老死角質層溫和去除,徹底深層清除毛細孔汙垢。艾草的香氣很獨特,能驅蟲、安神寧心,當去心理壓力會比較大的地方,艾草就能起到舒緩緊張感的作用。
--
以下還有一些艾草的小撇步,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喔!
 
1.長痘痘時,將新鮮艾葉揉碎出汁後,塗抹於發炎處,10分鐘後洗淨,或用艾草水來洗臉也有幫助。

2.將艾葉加入水中泡腳,可改善膚質、促進血液循環,一週2-3次(女性生理期間不適合)。

3.被蚊蟲叮咬時將新鮮艾葉揉碎出汁後,塗抹於叮咬處,可有效止癢。

備註:有些敏感體質對艾草是過敏的,用完艾草之後身體出現紅點的現象應停止使用。

 

[成分]椰子油、橄欖油、棕櫚油、甜杏仁油、乳油木果脂、白棕櫚油、篦麻油、檜木精油、香茅精油、薄荷精油、平安草粉(艾草粉、香茅粉、芙蓉粉、抹草粉)、純水、NaOH。


[適合]一般肌膚、中油性肌膚、易受蚊蟲叮咬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