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洗髮皂 > 海尼根洗髮皂
海尼根洗髮皂
產品規格:
購買數量:
此商品為滿額折扣商品

 


備註:此款皂表面較為不平整是因為配方的關係,為正常現象,不會影響洗感與效果,若有介意者請勿下標喔。
 

[全成分]椰子油、紅棕櫚油、橄欖油、芥花油、苦茶油、蓖麻油、海尼根、NaOH、薄荷腦、薄荷精油、山雞椒精油、B胡蘿蔔素。

 

[適合]中性、中油性頭皮。

 

啤酒裡面因為含有蛋白質與酵母,可將受損的毛鱗片補平,讓因為受到吹整日曬而受損的髮絲表面恢復光滑,類似潤絲的效果,使頭髮容易梳整,看起來也更有光澤。 這款洗髮皂洗起來髮絲比較不易糾結,也較易起泡,對於沒有使用過或不習慣使用固體洗髮皂的人來說,是很不錯的入門皂款。另外添加了薄荷精油與薄荷腦,洗起來涼涼的很舒服,可以舒緩頭皮喔~

 

另外教大家一個小撇步,啤酒也可以拿來潤絲喔! 用消氣了的啤酒直接倒入洗臉槽內,將頭髮埋入水中沾濕,然後置放5分鐘後以溫水沖淨。有時間的話可以做啤酒髮膜:取1/2杯消氣的啤酒,加入1茶匙的植物油以及1顆蛋黃,攪拌均勻做成髮膜,抹到頭髮上靜置15分鐘後,用溫水洗淨即可。也可直接把消氣的啤酒裝在噴瓶裡,噴在乾燥的髮絲上。啤酒中的水氣慢慢揮發的同時,殘留在頭髮上的蛋白質與酵母會繼續強化髮絲。啤酒妙用這麼多,快點試試看吧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