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B區 - 乾性膚質 > B03 珍珠亮白香氛皂(新上市)
B03 珍珠亮白香氛皂(新上市)
產品規格:
購買數量:
此賣場為"媽咪代製母乳皂"專區,若一般客戶想購買冷製皂請到左側"天然冷製皂"分類裡選購。


可參考圖片,每次設計的花紋不太一樣,有單色、分層、渲染,隨機出貨。
一公斤切八塊,所列出來的價錢都是一公斤母乳皂的價格。


全成份:椰子油、橄欖油、棕櫚油、米糠油、榛果油、蓖麻油、茉莉精油、Miaroma桂花吟精油、珍珠粉、母乳、NaOH。


明朝李時珍的《本草綱目》中則指出,「珍珠味鹹甘寒無毒,鎮心點目;珍珠塗面,令人潤澤好顏色。塗手足,去皮膚逆臚;墜痰,除面斑,止瀉;止遺精白濁,解痘療毒。……令光澤潔白」等。

珍珠粉以碳酸鈣的含量最高,其他還有珍珠蛋白、胺基酸以及多種微量元素成分,確實可以讓皮膚緊緻白皙、改善膚色不均、加速皮膚新陳代謝。


皂體配方中,除了高達40%的橄欖油外,還加入了滋潤的甜杏仁油與乳油木果脂,保濕溫和、泡泡綿密細緻,洗起來一點也不乾澀,推薦給中乾性肌膚的朋友。在香氣部分,使用調香師設計的複方精油,內含桂花原精、紅茶原精、黃玉蘭原精等,融合台灣日月潭紅茶與桂花的舒服氣味!再加上一點點茉莉精油,非常完美的味道,你一定會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