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中性 / 中乾性肌膚 > JO LOVES 42號花店
JO LOVES 42號花店
產品規格:
購買數量:
此商品為滿額折扣商品




JO LOVES No. 42 The Flower Shop  42號花店

JO LOVES是2011年JO MALONE小姐在倫敦創立了她的個人品牌,價位也比JO MALONE高些,目前只有在倫敦的一間小店才能買得到。42號花店是16歲的JO MALONE小姐在花店工作時的回憶,在店裡的味道那是擁有多種花朵的交疊,聞起來很像溫室玻璃微濕帶著霧氣的花室,有夜來香、百合、小蒼蘭和玫瑰的微妙香氣,混著些許泥土的味道,以及四周擁有的綠色藤蔓、包裝麻繩和牛皮紙的氣味,是舒服的且十分耐聞持久的香,完全就是花市的氣味,花香、葉香、潮溼的木質調擬真的將花店氣味收進42號花店裏美好的氣味,令人難忘。


[全成份]

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、甜杏仁油、榛果油、蓖麻油、乳油木果脂、米糠油、雲母粉、JO LOVES 42號花店香精、純水、NaOH。

 



[適合]中性、中乾性肌膚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