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中性 / 中乾性肌膚 > 72%乳油木滋養皂
72%乳油木滋養皂
產品規格:
購買數量:
此商品為滿額折扣商品



這塊厲害啦!是去年12/07作的乳油木皂,裡面含有高達72%的乳油木果脂!!!
 

乳油木果脂有非洲黃金樹之稱,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,具有修護、調理、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。
 

之所以會想要做高比例乳油木皂的原因,是曾經在書上看過老師說明,乳油木果脂做成的皂的特性就是熟成期放越久越好洗。雖然前面講了一堆它很保濕很滋潤等等的,不過聽說剛做出來的洗起來卻是很乾澀喔!
 

具有實驗精神的我一定要來測試一下的啦,就在去年的12/07做了這款72%乳油木滋養皂,切成幾份分別在不同時間試洗。
 

因為配方裡硬油的比例極高,所以這鍋大概打了快五分鐘就trace了,好險還來得及入模!保溫後脫模就馬上切塊,不然放太久會太硬。我分別在幾個時期試洗,先說明我的臉部膚質是混合肌+敏感泛紅,身體膚質是中性,秋冬偏乾,供大家參考。
 

2021/3/6  洗臉很乾澀,洗身體時覺得泡泡偏小,有點難推開。

2021/6/14 洗臉不緊繃但也不是很保濕,洗身體感覺有點溫潤。

2021/8/20 洗臉蠻溫和的,泡泡搓出來比之前綿密,洗身體的話感覺比較好沖掉了。

2021/11/28洗臉蠻滋潤的,越來越有乳油木的特性,泡泡綿密豐富有大有小,洗完身體不會緊繃,手肘跟腳踝乾燥部分有改善。
 

由此可知,書上說的是真的。乳油木的特性果然是放越久越好洗,也不枉我小心翼翼把她珍藏在寶箱裡一年了!也強力推薦給肌膚乾乾人喔。

至於味道的部分是使用Miaroma的聖誕薔薇精油 , 聞起來是蘋果與薔薇的花果香調喔,甜甜柔柔的很可愛!希望大家會喜歡:)
 

[成份]椰子油、乳油木果脂、蓖麻油、Miaroma聖誕薔薇精油、雲母粉。
 

[適合]中性、中乾性肌膚臉部及身體兩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