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訂購流程與須知 > 訂購流程與須知
訂購流程與須知
購買數量:


很多媽媽都有母乳存放期限的困擾,那這些過期母乳要如何處理呢?
請將這些母乳安心交給我們,讓我們為您量身訂做專屬的母乳皂吧!



1.先選擇您要的皂款(左側"媽咪代製母乳皂"欄位可點選款式),一公斤切八塊。
   所列出來的價錢都是一公斤母乳皂的價格。

2.準備好母乳用量:一公斤的皂大約使用母乳量為250cc
   (因為
水分會蒸發,所以最後熟成總體重量不到一公斤)。

3.下單後請將母乳冷凍寄出,收到母乳與款項後才會開始製作喔!

4.千萬不要將母乳退冰,母乳要在冷凍狀態下寄送喔!可以到 7-11低溫配送! 
   冷凍運費由代製的媽媽負擔,寄回給您的運費是由我們來支付喔!

5.寄出母乳後,務必告訴我們,好等候取件。可以在官網中填寫匯款通知的"訂單備註"裡說明已寄出,或者在"聯絡我們"、粉絲團私訊都行喔。

6.母乳皂寄出日為製皂完成日,大概約兩個月。因為低溫冷製皂需有晾皂期,我們會等皂熟成後包裝好再寄出喔!(基本包裝:PE模包覆+成分標籤)寄回去的方式有兩種:郵局便利箱或者是全家店到店喔!(沒有取貨付款服務)


備註:
1.
每次打皂都是我們用心設計,純手工、獨一無二的,所以每塊皂造型都不會一模一樣喔!^^

2..修下來的碎屑皂邊會集結裝袋,可裝在起泡袋裡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