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B區 - 乾性膚質 > B01 檜木香氛馬賽皂
B01 檜木香氛馬賽皂
產品規格:
購買數量:
此賣場為"媽咪代製母乳皂"專區,若一般客戶想購買冷製皂請到左側"天然冷製皂"分類裡選購。

可參考圖片,每次設計的花紋不太一樣,有單色、分層、渲染,隨機出貨。

一公斤切八塊,所列出來的價錢都是一公斤母乳皂的價格。

全成分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、NaOH、母乳、檜木精油、可可粉。

使用經典的72%橄欖油馬賽皂配方,洗起來
特性是溫和、滋潤、不刺激。

馬賽皂的來源這要從十四世紀開始說起,法國規定做皂要公賣,就像我們以前國內菸酒要公賣一樣,法王路易十四下令把歐洲的肥皂製造獨佔權交給馬賽地區。法國馬賽在1370年更興建了第一座肥皂工廠,生產以橄欖油為主要成分的皂,因此這類型的皂就稱為馬賽皂。這時候的馬賽皂是用100%橄欖油+鹼水+海鹽做的,後來做皂工業配方轉移至法國其它殖民地後,因為該地橄欖欠收,修改成配方為"油中含有72%橄欖油",成為傳統馬賽皂的註冊商標。


這塊添加了台灣的檜木精油,皂體帶來穩重的木質調,森林氣息讓人很放鬆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