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C區 - 修護系列 > C03 備長炭礦泥深層清潔皂(新上市)
C03 備長炭礦泥深層清潔皂(新上市)
產品規格:
購買數量:
此賣場為"媽咪代製母乳皂"專區,若一般客戶想購買冷製皂請到左側"天然冷製皂"分類裡選購。

可參考圖片左下,每次設計的花紋不太一樣,有單色、分層、渲染,隨機出貨。
一公斤切八塊,所列出來的價錢都是一公斤母乳皂的價格。


全成分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、杏桃核仁油、芝麻油、米糠油、蓖麻油、母乳、NaOH、薰衣草精油、橙花精油、茶樹精油、山雞椒精油、淡藍色礦泥、雲母粉、備長炭粉。


此款皂的特色在於加了兩種粉類,一個是備長炭粉、另一個是淡藍色礦泥。
備長炭粉除了殺菌、抗臭之外,還具有良好的吸附能力與深層清潔力,能吸附毛孔中的污垢,達到深層的潔淨效果。適合毛孔粗大、肌膚容易出油、長粉刺痘痘的人淡藍色礦泥採用澳洲進口、超級細緻,取自被風化的火山灰,富含礦物質,幫助排毒與深層清潔。


精油部分選用薰衣草、橙花、茶樹、山雞椒四種,除了可平衡油脂、殺菌、鎮靜、舒緩外,複方精油的味道聞起來也非常放鬆!在洗感部分因為添加了橄欖油及杏桃核仁油,所以可以修護肌膚,洗完清爽又不緊繃喔!